199126

承蒙不弃,感恩你们

【zyl48】一屋子的兄弟情(22)

*ooc预警,罗勤耕和罗浮生不是父子!沈巍和沈面是亲兄弟

*多CP预警,本篇巍生,迟勤,双皇

*巍生/迟勤/双皇/胡椒面/雪花/黑白璧/衡景……

*小学生文笔

*现代、金融(不确保用语精准,但保证不会误人子弟)

*或许周更,承蒙不弃,感恩所有人

22

        沈巍大力推开总经理办公室的门,把一份结算单摔在朱厚照桌面上:你搞沈面?

        朱厚照眼皮跳了一下,靠在椅背上:沈总,坐

        沈巍咬咬牙,强迫自己冷静,坐下来之后朝着结算单努努嘴,等朱厚照说话。

        朱厚照一个眼神都没有落在结算单上,直视沈巍眼睛:现在的行情,你有把握做到年化25%吗? 35%呢?

        沈巍没回答,证监会出文件,限制了股指期货的持仓量与交易量,期权市场流动性不足,期货市场没有哪个品种是出现单边行情的,纵使投研部不眠不休做策略、建模型、调参数,沈巍都没有把握把新产品的年化做到20%,更别说25%了 ,35%简直是天方夜谭

        朱厚照皮笑肉不笑:你我心知肚明,股灾过后一定会有报复性反弹,交易所救市资金即将到位,可你看看市场上的资金都在哪里,我们手里又有多少?

        道理沈巍都懂,可这事关沈面职业生涯,沈巍怎么可能不生气。

        朱厚照:我们是私募,不是公募,恶劣环境下我们没有那么多钱去扛市场,在股灾之前让客户赎回,忍痛砍了那么多仓,错失那么多机会,目的还需要我说明白吗?

        沈巍:沈面是我弟弟。

        朱厚照缓了缓语气:小巍,面面也是我兄弟,我不会真把他推到悬崖边,迟瑞不还在居龙的吗?出不了事。

        沈巍气消了一些,每次朱厚照有求于他,都会喊“小巍”,思想上支持朱厚照,不代表感情上认同朱厚照,沈巍不想听朱厚照废话,起身走了出去。

        沈巍这边一出门,朱厚照就拨通了宫铁心电话:铁心,如果沈巍出门,记得让沈巍登记

        宫铁心:你惹沈巍了?

        朱厚照:嗯

        宫铁心拨通前台电话:晚秋,沈巍总要是出门,让沈巍总领出门条给朱总签字,朱总不签字算沈巍总旷工。

        叶晚秋一脸懵逼:干嘛呢这是?平时这几个老总关系不是挺好的么?算了,领导怎么交待,我就怎么做吧。

        沈巍压根没在请假条上签字,更别说拿给朱厚照签字了。当沈巍臭着脸出门后,朱厚照惹了沈巍这条八卦,直接传到居龙那边。


【投研部小群】

        迟瑞:没交报告的按时交,报告有错漏的自觉改,不用指望沈巍了,他凉了




        罗勤耕电联迟瑞:沈巍发火,不多见,说吧,你有什么瞒着我?

        迟瑞:???

        罗勤耕:你当我傻的吗?沈巍的底线是沈面和罗浮生,这两个都在居龙,他两个有事,你能独善其身?迟瑞,你故事编好了么?

        迟瑞:综合部老大就是综合部老大,朱厚照应该赶紧给你成立个董秘办

        罗勤耕:少贫,快说

        迟瑞:就居龙现在运作的这只产品,你也看到了,最近没什么行情,zf救市资金马上就要到位了,这只产品需要让居龙一举成名,以吸纳更多资金,扩大产品规模,当救市资金注入市场,居龙可以吃到这波红利

        罗勤耕:朱厚照不是一直要稳扎稳打?怎么突然转变风格了?




<转锥龙,总经办>

        嬴稷:这是沈巍第一次跟你发火

        朱厚照:事关沈面,沈巍发火不奇怪

        嬴稷:最严重的后果是什么

        朱厚照:扰乱二级市场呀,居龙、法人、首风,都会受到行政处罚 ,贴大字报

        嬴稷:沈巍也是关心则乱,就算你狠到不顾沈面,你还能不顾我吗?

        朱厚照:啧,稷儿聪明,就沈巍傻

        嬴稷:不这样做呢?

        朱厚照:稷儿,我是生意人,要恰饭的,利润足够丰厚,在悬崖边上荡荡秋千有何不可

        嬴稷:突然这么着急?因为我?你知道一旦居龙出事,锥龙难独善其身,肯定会被查,就算什么也查不出,锥龙的声誉也会受到影响,你简直是胡闹

        朱厚照:想什么呢?我只是单纯要扩大……

        嬴稷打断朱厚照:我听你胡扯,我爸那边我去搞定。

        朱厚照:你怎么搞定?厂里收购山东冶金就收购呗,关你什么事?厂里是没人了还是怎么着,刚收购就派你过去,摆明了是让你给你哥做垫脚石,你懂什么产业链,山东那帮人谁又会帮你?你做得一塌糊涂,你哥正好过去力挽狂澜,冶金那边旧系调任他岗,再安排厂里的人过去帮你哥,你哥冶金一把手的位置就坐稳了,你除了挨骂,你得到什么?

        嬴稷:那你接下来怎么做?




<转锥龙,行政办>

        迟瑞:朱厚照他缺钱。嬴稷家里那边有点事,朱厚照想帮嬴稷,这只产品的资金方背后其实是山东冶金一把手,二把手是铜矿的人,嬴稷过去了,一把手不管,二把手挖坑,嬴稷不摔都难,铜矿借着整改,把一把手的羽翼折一大半,嬴稷他哥再顶掉一把手,嬴稷这个炮灰卷铺盖走人

        罗勤耕:这只产品做得好,居龙名利双收不说,冶金一把手也会帮着嬴稷,嬴稷就算出了错,也不至于太难看。

        迟瑞:不,嬴稷不会出错。朱厚照为了给嬴稷铺路,决定把产品做到年化35%




<转居龙,首风办>

        罗浮生:年化35%?你疯了吧,这你都做!

        沈面:利润足够厚,我没理由拒绝

        罗浮生:你缺钱?

        沈面用看弱智的眼神看罗浮生:谁不缺钱?

        罗浮生:可这个行情,年化35%不可能做得到

        沈面:所以要对敲,我以为我做得很谨慎了,迟瑞也觉得没大问题,谁知道我哥这么快,一眼就看出来了

        罗浮生:我看过交易记录,很平常的套利啊,而且还是主力合约,交易所都发现不了的

        沈面:别忘了我哥交易员出身,他对盘面的敏感度,纵使强如傅红雪,都不一定比得过我哥

        罗浮生:那朱厚照得贴进去多少?

        沈面:他?他个老狐狸,他贴什么,他不过是用锥龙的钱在低位接货,zf救市效果一出来,锥龙产品回本不说,还能再赚一波,又不耽误年底分红,而那时候居龙的运作资金至少能翻三倍,他再提前用他一部分分红跟投,送给冶金那边,就当不收这一年的管理费。他最惨也就是今年没赚什么钱,但嬴稷的面子是保住了。

        罗浮生:嬴稷不是,没出柜吗? 他这样为嬴稷谋划,别人看不出来?

        沈面:我哥连这个都告诉你了?嬴稷的老爷子又不管嬴稷,全部心思都在嬴稷他那个傻逼哥哥身上,不是为了给那傻逼哥哥铺路,老头子压根想不起嬴稷这个人,这回嬴稷没给他哥演好垫脚石的角色,以后老头子就更加不想看见嬴稷了。 至于别人能不能看出来,啧,兄弟情罢了。

        罗浮生:嬴稷他爸彻底想不起嬴稷,不给嬴稷找麻烦,让嬴稷舒舒服服跟他朱厚照在一起,这才是朱厚照的终极目的?

        沈面:你也不笨呐

        罗浮生:你得到多少?

        沈面:除掉成本,红利的百分之三十是我的,啧,小爷的小金库呀,美滋滋

        罗浮生惊得下巴都掉了:30%?!10%的人不想跟你说话。那你要是真被交易所发现了怎么办?

        沈面:我也怕呀,我特地把交易记录打印出来给我哥看,我以为我需要打印好几个星期,谁知道我哥第一次就看出问题了,我哥问我怎么回事的时候,我让我哥去问朱厚照,我哥一听,就知道怎么回事啦。我哥又不会不管我,他插手,只会做得更漂亮。

        这时候沈巍推门进来:我会把你打得更漂亮

        沈面差点跳起来,拽过罗浮生往沈巍怀里推,撒腿就跑:你先帮我挡着,兄弟回头请你吃饭

        沈巍扶住罗浮生,在浮生背上拍拍:没事儿吧?

        罗浮生摆摆手:沈面劲儿太大了,举铁多少公斤

        沈巍推推眼镜:不知道,应该没有我多

        罗浮生:你多少?

        沈巍:八十

        罗浮生一愣,难怪那天晚上,怎么推都推不动,嘶,腰疼。

评论(10)

热度(1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