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99126

承蒙不弃,感恩你们

【zyl48】一屋子的兄弟情(23)

*ooc预警,罗勤耕和罗浮生不是父子关系。

*多CP预警,本篇前半段工作,后半段巍生

*巍生/迟勤/双皇/胡椒面/雪花/黑白璧/衡景……

*小学生文笔

*现代、金融(不确保用语精准,但保证不会误人子弟)

*或许周更,承蒙不弃,感恩所有人

23

        有些事情,有沈巍插手之后,就容易多了,当然,沈巍插手的时候也忘不了diss朱厚照。

        会议室里,沈巍展示新方案:ppt昨天已经发到各位邮箱,我不再赘述,只解决问题。

        迟瑞:我没问题

        井然:上周做的是用两三个品种的主力合约做对敲,你ppt上新增了将近十个品种,有的是主力,有的不是主力,还牵扯到不止锥龙一只产品,为什么?

        沈巍瞥一眼故意低着头的沈面:之前的对敲,期货通道用的是同一个,我们首风是怕期货公司风控部不给居龙打电话吗?还在某一个主力合约上做对敲,怎么,当交易所的反洗钱系统是摆设?我看这几个品种,都是朱总的老朋友,看来这是朱总的手笔,朱总还真是念旧。

        朱厚照无语,瞪一眼迟瑞,这个迟瑞故意的吧,他丢出去的建议迟瑞改都不改。

        迟瑞回以一个礼貌微笑,在朱厚照看来,迟瑞这是幸灾乐祸,他故意的。

        后来罗勤耕问迟瑞为什么不给建议,迟瑞的意思是,他不想等到出事了之后被沈巍diss,锅本来就是朱厚照的,朱厚照自己背好。

        齐衡:突然增加这么多,我们财务部不好做账。

        沈巍:原合约上对敲,有经验的财务一眼就能看出问题,这不是简单的锁仓就能解释得通的。合约越分散,账面越看不出问题。上周的操作,齐总需要好好想想怎么应对年检,如果有困难,建议咨询朱总,毕竟朱总对这个更熟。

        朱厚照被cue * 2

        傅红雪:这样一来,交易部人手不够,需要从锥龙调人

        沈巍:嗯,事情比较棘手,如果交易部的人不太够,居龙投研部可以出一个人,另外可以把朱总算上,朱总可是高手。

        朱厚照被cue * 3

        迟瑞心里打鼓,投研部出一个人?谁?该不会是自己吧?迟瑞觉得沈巍应该不是这种人,于是迟瑞向沈巍投去疑惑的眼神,沈巍接到信息后:迟总过去,是不是有点为难?

        得,迟瑞的眼神算是白给了,在沈巍死亡凝视下,迟瑞硬着头皮点点头:不为难。

        岑子默:阴阳操作计划,不太懂

        沈巍:投研部会给出AB两套方案,A套内部传阅,不做电子档,阅过即焚。B套留痕备查,锥龙居龙重新做套利,你们做计划的时候,把直接对敲改成套利对敲。注意相关系数,做内外盘套利的时候,仓位分配我个人建议咨询朱总。

        朱厚照被cue * 4

        问题基本解决,沈面还没有开口,沈巍带着危险的微笑,盯着沈面的头顶:首风有什么建议吗?

        沈面面无表情:没有

        沈巍:那交易成本上,还需要首风控制一下。

        沈面憋不住了,小小的脑袋里大大的疑问:套利对敲,我们成本成倍增加,利润还不高,事倍功半

        沈巍冷笑:事半功倍的结果是我们没等到救市资金到位,市场还没走出行情,就被交易所限制交易了。品种搞得越复杂,越是看起来没有太大关联,就越不容易被交易所注意到,就算引起了交易所注意,他们也没有充足证据。首风不要忘了,朱总常说,欲速则不达。

        朱厚照被cue * 5

        朱厚照心塞,又不能说什么。沈巍有骄傲的资本,若不是惹急了沈巍,沈巍也不会对朱厚照疯狂输出。

        会议室里的人基本都知道这回事,看沈巍不断cue朱厚照,都憋着笑。一散会,这边朱厚照和沈巍刚出会议室,那边会议室里的人就开始狂笑,沈面更是拍着桌子,笑得眼泪都要出来了。

        朱厚照调转方向,回头推开会议室的门,一群戏精立马收敛笑容,装模作样讨论。

        迟瑞:锥龙和居龙属命运共同体,居龙的产品关系重大,希望大家同心协力,把产品运作好来

        沈面:沟通注意效率,有不太清楚的地方及时沟通

        朱厚照离开,会议室内再次传出爆笑,沈巍直接把朱厚照拉走:他们笑就让他们笑

        朱厚照:不是你,他们能这样笑?我还是不是老板了?

        沈巍:是是是,您是老板,老板记得给多点分红,小的穷。

        朱厚照:你钱都拿去干嘛了?我跟罗浮生说你养了野男人。







        之前沈巍说要看房子,跟罗浮生一起买套房,好让两个人的名字同时出现在同一个红本本上。罗浮生一个激动,把沈巍勾回了家,然后腰就遭了罪。

        罗浮生住的是叠墅,还是上叠,带着个露台,只不过露台上全是草。罗浮生的意思是他住的这套挺好,没必要再费钱去买,沈巍要想两个人名字在同一个红本本上,罗浮生直接给沈巍加个名就好。

        沈巍听着心里堵得慌,却在罗浮生的吻里鬼使神差地答应了,美色当前,沈巍栽了不亏。

        有中介,事情好办多了。

        事情完结的那天,沈巍拉着罗浮生去买戒指,同款戒指,大小只错一个号,戒指内圈让师傅加了字母,做好了再来取。

        


        罗浮生带着沈巍在屋里转悠,罗浮生:我想重新装修下,我喜欢你家的风格,我这个太暗了,没有家的感觉,还有那个露台,我看你阳台有花,你给我露台也收拾收拾呗。

        罗浮生还提了一大堆建议,沈巍一一记下,末了还给罗浮生发了一份以做确认。

        沈巍知道,罗浮生是做好了随时跟他分开的准备,牵扯的钱越少,分开的时候就体面。沈巍在这套房子上的出资比例是1%,这点钱对沈巍来说不痛不痒。罗浮生顾着沈巍的情绪,让沈巍对这套房子有归属感,才提出重新装修,虽然意见都是罗浮生在提,但每一点,都与沈巍现在的住处相对应着。罗浮生只是社会经验不那么多,对朋友掏心掏肺,不代表他真的傻,对于这点,沈巍感到欣慰。


        沈巍:装修的这段时间,你来跟我住吧

        罗浮生:不太好吧,沈面会不会打我?

        沈巍:他不敢

        罗浮生:装修+散味,得一年,我在你家旁边租一套,还方便

        沈巍:方便什么?方便吃饭?

        罗浮生跨坐在沈巍身上勾住沈巍脖子:方便吃你


评论(5)

热度(8)